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西大直街与工程师街交口 五旬男骑车被出租车撞飞当场身亡
2015-08-25 10:57: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5日讯 24日凌晨,在哈市西大直街与工程师街交口,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被一辆出租车撞飞,当场身亡。

  据了解,事发在4时30分许,一男子骑小型自行车在西大直街由博物馆向哈工大方向行驶,行驶至工程师街信号灯附近时,被一辆出租车连人带车撞出去。据目击者讲,出租车车速非常快。骑车男子摔倒在地,自行车扭曲变形,路中间大片隔离护栏被撞歪。出租车冲破护栏逆向斜停在一边,该车前保险杠及发动机盖严重破损,前风挡玻璃严重碎裂。被撞男子身上的衣服都被刮掉,一条小腿已脱离身体。有人迅速报警,辖区交警迅速赶来处置,被撞男子大约有50多岁。

  截至5时40分左右,经交警部门全力处置,肇事现场被清理完毕。死者遗体被有关部门送走,肇事车辆和肇事司机被警方滞留,目前,针对死者身份和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