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路面塌陷出深坑 好心青年看守洞口还指挥交通
2015-08-27 10:53:4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杨琳 陈麒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下午1时30分许,牡丹江牡丹街东三条路路面塌陷出一个深坑,好心市民接连出现,有人拨打电话反映,有人在现场把守指挥,有人做路标。市道桥维修养护管理处接到反映后,行动迅速,只用一个多小时将路面修好。

  “窟窿下面是悬空的,里面看起来挺深的。8月26日下午1时30分许,市供水110员工董女士反映,她刚刚在东安区牡丹街东三条路交叉口处,看到路面塌陷出一个坑,希望相关部门赶快修好。

  记者接到反映后来到现场,看到道路上车水马龙,过往行人较多。记者在远处就看到,距离坑口一米多远放着一台电动车,有一名年青人站在窟窿另一边,不时做手势,示意过往车辆及行人绕行。

  走到近处看,洞口为椭圆形,长约60厘米,宽约40厘米,上面插着一根柳树枝。记者俯身向下细看,洞口处下陷得并不深,但周围看起来很深。记者用一根约一米半长的柳树条试探,没有探到底,可以感觉到洞中有热气外涌。

  守在洞边的男青年姓赵,他告诉记者,之前他看到一台大车经过后,地面就出现这个大洞。“洞周围都悬空,车辆经过很可能压塌掉下去。”这位青年告诉记者,窟窿边的电动车是他摆放的,目的是阻挡过往车辆从窟窿边过轧塌路面,以免引起交通事故。

  记者立即拨打电话与市道桥维修养护管理处联系,巡道员蔡伦表示,将立即到现场修复。同时,市公安交警支队东安大队知悉这一情况后,也派出民警赶往现场疏导车辆通行。

  下午4时许,蔡伦打电话告诉记者,塌陷道路已经填上。等沉降一两天后,再进行罩面处理。造成路面塌陷的原因,是附近一处供热井井壁的砖塌了,砂土流失导致路下悬空,遇重型车经过时,将路面轧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