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女孩跳江后紧把水位标尺求救 多亏钓鱼小伙及时施救
2015-08-27 11:07: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7日讯 26日凌晨4时许,哈市滨洲铁路桥上,一年轻女子从桥上跳入松花江。附近钓鱼的小伙发现后立即抱着游泳圈和救生衣跳入江中,及时将女子救上岸,目前被救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救人者小于说:“那时我在江边钓鱼,听到有人喊‘有人跳江了’,我看到几十米远外的一个桥墩下,一个女的紧紧抱着水位标尺的牌子,只露出头部。我不会游泳,但钓鱼时带着救生衣和游泳圈,我游了半天才到桥墩附近,我去拽她的时候,她一把死死抓住了我。”十几分钟后,女子被救上岸。女子冻得浑身直哆嗦,又找来一件棉衣给她披上,此时女子一直很痛苦,但对于为什么从桥上跳下来,却始终不肯回答。

  民警赶到后,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将女子送往医院。现场有市民表示,该女子一时想不开跳入江中,但是跳下后又后悔了,一直把着桥墩附近的水位标尺等待救援。对于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