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保民生促发展
2015-08-27 14:22: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幼儿园孩子们高兴地表演节目

  配套设施齐全的学校

  医院负责人向记者们介绍医院情况

  大众网黑龙江8月24日讯 24日,第九届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走进黑龙江农垦红兴隆,记者们探访学校、医院及养老机构,感受其在保民生项目中所做的工作。

  记者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局直第二幼儿园,这座幼儿园的建筑风格新颖,犹如一座城堡,园内各种硬件设施齐全,可满足300多位孩子就学。虽然幼儿园建设得“高、大、上”,但是其学费并不高,每月仅需400多元。

  一行人随后来到局直第二初级中学时,初四新生正在敞亮的教学楼前军训。记者走访发现,改学校设有标准化足球场、篮球馆,硬件设施一流。据介绍,红兴隆的其他学校也是如此,当地投入大量资金,保证孩子们在优良的环境下受到良好的教育。

  除了教育,红兴隆在医疗及养老工作方面也投入甚多。记者探访红兴隆中心医院时注意到,该院将病区房设在阳面,而把办公区域设在北面,将好的环境留给了患者。在红兴隆老年公寓内,还设有家庭式养老公寓,满足老人们的各种需求。

  据了解,黑龙江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不断加大投入,保民生,促发展,确保群众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