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想看“任性男”往这瞧!没啥原因生气就把别人车砸了
2015-08-28 07:41:4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竹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 今年6月,哈市陶瓷小区的两台轿车遭了厄运,一台奔驰车车身被人划了个“女”字,另一台马自达被划了个“好”字。近日,这名划车砸车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6月17日8时左右,黎华派出所接到报警,陶瓷小区滨港水岸一辆新买的马自达轿车被砸又被划。随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陶瓷小区C区防火通道处,一辆白色马自达接近报废。车辆机器盖子上被人划出一个“好”字,左右车门、后备箱被踹瘪,车窗玻璃、前风挡玻璃、倒车镜被砸。此外,附近一台白色奔驰车也遭此厄运,车上被划个“女”字。民警推测,两起案件可能是一人所为。

  在小区门口监控录像中,民警发现,6月16日23时左右,小区门口有名男子背着包看周围没人后,用砖头将马自达车砸坏,并在车前盖处刻字。砸完车后,男子刷卡进入小区。民警推测嫌疑人应该是小区居民,通过调取小区内近20个单元门口录像,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且其经过砸车地点时,神色不对。在调查此人户口后,民警确认其正是几日前砸车的嫌疑人。

  近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嫌疑人对两起案件供认不讳,说当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挺生气的,就把车砸了。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