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劫持他人索要赔偿 民警排查“雷公嘴”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5-08-28 14:29: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禄新 李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 (刘禄新 实习记者 李鑫 记者 雷蕾) 8月20日,一名用假身份证登记住店的逃犯王辉(化名)被哈尔滨阿城民警当场抓获,他怎么也没想到,竟是自己的“雷公嘴”暴露了身份。

  “我们是修窗户的。”20日,哈站附近一个小旅店内,几名“工人”敲开了一个房间。其中一个“工人”进屋后,一边量窗户,一边跟屋内长着“雷公嘴”的房客聊天。“我看你挺眼熟啊。你叫王辉吧?”房客一愣:“你咋知道?”“我是警察。”

  随后,这名房客被警方抓获。原来,阿城区料甸乡派出所得到线索,被山东省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刑警支队上网通缉的王辉可能出现在哈站附近。由于王辉使用了假身份证登记,民警只能逐一旅店排查,根据王辉长着“雷公嘴”这一体貌特征,最终将王辉抓获。

  落网后,王辉告诉民警,今年4月22日,他得知山东青岛市的林某和刁某可以给他办大额贷款。王辉立即和朋友开车赶到青岛市,但对方是想让王辉去租车公司租车以后转卖。王辉认为自己被骗,于是持刀将林某和刁某堵住,索要7000元补偿。吓唬完王辉就走了,也没当回事,林某和刁某立即报了警。

  目前,王辉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