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称自己无聊想找人聊聊天 男子捡手机“轮训”机主朋友
2015-08-28 15:01:0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 26日9时许,萨尔图区团结路附近,一男子拾到手机后,轮番给机主通讯录里面的人打骚扰电话。

  当日早晨,刘先生逛早市,不慎将小灵通丢失。

  因为这部小灵通手机已经使用多年,价格也不贵,所以刘先生并未在意,打算再买一部手机了事。

  但是手机丢失后没多久,刘先生家里的座机便响个不停,很多亲戚朋友都给刘先生打来电话,称有一个陌生男子,用刘先生的手机骚扰他们。

  据了解,陌生男子说话语无伦次,被挂断后仍继续打过去。

  陌生男子还说自己很无聊,就是想找人聊聊天。刘先生担心该男子会用自己的手机向通讯录里面的朋友借钱,于是报了警。民警赶到后,拨通刘先生的手机,发现电话已经关机了。

  最后,刘先生表示,要把这个小灵通号码注销,以免惹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