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哈同老道车祸致2死4伤 死者为亲兄弟伤者满脸血
2015-08-30 10:1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东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王忠岩) 29日9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老哈同公路19公里处永源镇小南屯附近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现场。

  据目击者孙某介绍,29日9时许,在道外区老哈同公路19公里处永源镇路段,一辆松花江微型面包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小南屯附近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红色轿车相撞,面包车当时被撞翻在公路南侧路旁,车内的两个人被当场甩出车外。红色轿车被撞进公路南侧的沟里且车身起火,期间,从红色轿车内逃出3男1女,他们面部都是血。随后,这4人被一位途径此处的女司机送往医院急救。

  另据附近居民介绍,面包车内甩出来的两个人是小南屯村民陈某兄弟俩。

  事发后,交警、消防、120救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经确认,从面包车里被甩出的陈某兄弟俩当场身亡。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