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部分热企提前受理停热申请 多缴将转存下年
2015-09-01 11:07:12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9月1日讯 随着天气渐凉市民又开始关注供热事宜。连日,记者走访我市龙唐、华能、达尔凯、金山堡等多家大型集中供热公司了解到,南岗学府路周边、哈西、群力、道里、道外等部分区域的热用户,可提前到负责供热的热企申请办理停热相关事宜。热企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按照规定,当年新入户、冷山、底层和顶层等热用户不能办理停热。

  “8月21日至9月30日,符合非冷山、底层、顶层热用户可到我公司提前办理今冬停热申请。”日前,家住群力新区的居民们陆续接到了龙唐群力供热公司停热短信通知。据龙唐群力供热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1日开始办理停热申请开始,到目前已有400余户居民办理了停热。今年停热费仍是按照全额热费30%预收基础设施运行费,如热费下调,已缴纳停热费的热用户多交的费用自动转入下一年度热费当中。该负责人表示,按照省、市供热相关规定,我市办理停热申请应在9月20日—9月30日,但群力新区供热范围较大,热用户在8.5万左右,包括观江国际、民生尚都、恒盛豪庭等25个小区,每年群力新区的报停户数都在5000户左右,办停热工作量较大,为此,公司决定提前办理。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