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加油站今明全停业? 中石油、中石化:未接到相关通知
2015-09-02 09:23:49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杜菲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9月2日讯 1日,“9月2日至3日两天,市内加油站全部停业”的友情提示在微信朋友圈中“风靡一时”。此事是真是假?1日下午,记者从哈市最大的两家石化销售公司获悉,两公司均未接到加油站停业的通知。

  “亲们请注意,9月2日至3日两天,市内的加油站全部停业,外出的朋友提前加油哦!”这样一则“友情提示”1日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被广泛转发。“北京近日出台了部分加油站停业整修的政策,难道哈尔滨也受影响了?”市民小张忍不住追问。

  为此,1日下午,记者分别与中国石油黑龙江省销售分公司及中国石化黑龙江省客服中心取得联系。对于微信中所传全城加油站全部停业的消息,两公司工作人员均表示,未接到此类通知。

  记者通过网络查询了解到,日前,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曾通过官方微博播报,9月2日至3日,公司下属部分加油站将在特定时段暂停营业。而随后,唐山、迁安等地的网络上,均出现伪官方版的“全城加油站停业”的“扩大版”消息。对此,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类未标明地域、出处的消息,网友及市民需谨慎辨别。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