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游客太阳岛上丢了装有万元现金皮包 冰城女辅警拾得送还
2015-09-04 15:00: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4日讯(孙莹 记者 雷蕾)9月1日,大庆杜尔伯特县的赵女士和丈夫在哈尔滨市太阳岛游玩时,不慎将装有1.4万元现金的皮包丢失,幸亏被巡逻的女辅警拾到并送还。

女辅警将捡到的皮包送还失主。

  9月1日上午10时39分许,女子巡逻辅警二大队民警谢卓君、郭碧仪巡逻至太阳岛太阳石右侧凉亭时,发现一个黄色皮包。包内有14000余元现金,一部已经关机的手机,驾驶证两本。中队长孔令奇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派两个巡逻小组在太阳石附近寻找失主,并通过太阳岛游客服务中心进行广播。同时向大队长刘素琴汇报情况,刘素琴经查询人口信息得知失主赵女士的联系方式,与其取得了联系。随后,辅警在太阳岛公园门口找到了一对丢失皮包的赵女士和丈夫。

  赵女士说她是大庆市杜尔伯特县的,包里的现金是为了给丈夫看病准备的钱。由于丈夫手术后很长时间没有外出,这次两人专程到太阳岛看看,没想到把包给丢了。赵女士拿出1000元现金表达感激之情,被民警和辅警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