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黑色大奔突然失控撞伤卖饭女 撞破宾馆玻璃墙
2015-09-06 11:23: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6日讯 4日凌晨,在哈市道外区先锋路内陆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突然失控,撞坏一辆售卖早餐的三轮车、撞伤了卖早餐女子,随后又撞破了宾馆外墙玻璃,险些冲进去。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辖区交警部门对事故展开调查。

  据悉,事发4日6时许,在先锋路由南直路往化工路出城口方向一侧,这辆外地牌照的黑色奔驰轿车行驶到先锋路内陆港路段时,突然失控肇事。事发后,受伤女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肇事车辆自身也严重受损,车体前部损坏。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及肇事司机身份等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