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济南画院学术展将亮相冰城 多名画坛大师云集
2015-09-06 18:14: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许诺)记者从黑龙江省美术馆了解到,9月8日至28日,由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市美术馆等共同主办的“时代色彩2015——济南画院学术邀请展”将在省美术馆展出。

徐里 《飞云韵舞》。资料图

  泉城济南是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主办城市,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济南画院建院30多年来,创作出了反映国人审美追求、描绘人民生活新风貌的优秀作品,先后涌现出十余位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力的知名画家。此次邀请展作为第十届山东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特别邀请了在国内画坛久负盛名的实力派名家:徐里、丁杰、邹立颖、祁海峰、杜华等画家。本次参展作品既有传统中国水墨画,也有绘画探索新式样,既传承了中国画的精神内质,又融入了现代绘画新理念。此后,展览还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展出,弘扬齐鲁文化。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