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农科院500多项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将亮相绿博会
2015-09-07 14:5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 (记者 许俊鹏) 记者从2015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绿博会,省农科院将组织全院31个研究所(分院、中心)齐上阵,展示500多项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与农副加工产品。同时,设立互动体验区和品尝销售专区,方便前来参观展会的市民。

  据介绍,即将展示的500多项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与农副加工产品,主要包括农作物新品种、生物农药与肥料、生物防治技术、现代农业信息应用技术、绿色食品检测技术、畜牧技术、绿色有机大米、大豆深加工制品、寒地浆果产品等。借助绿博会这一平台,全方位展示省农科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三农”、对外交流等方面的风采,让参观展会的市民切实体会到科技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和粮食增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