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寄卖行发生火灾疑似人为纵火 一男子身体烧焦已死亡
2015-09-08 18:1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记者 许诺)8日11时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国街上的一家寄卖行发生火灾,致一名男子身亡。

  门前的人行道上堆放一个被熏黑的煤气罐。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消防、公安、燃气等相关部门已抵达现场进行勘查。寄卖行的塑钢门已被烧焦,门前的人行道上堆放着杂物以及一个被熏黑的煤气罐,屋内传出刺鼻的烧焦味。

  据了解,消防员到达后打不开门,是破拆进入的,浓烟瞬间从屋内冒出。“他们家的门平时都是敞开的,怎么就锁住了?”附近居民介绍,打开门后,消防官兵在屋里将一名身体被烧焦的男子抬出。有细心的市民发现男子脑部有一个口子,后经120确认男子已死亡,死亡原因尚不确认。

  13时许,管辖民警封闭事发现场,刑警及法医进入室内调查取证。有知情人士称,起火原因疑似人为纵火,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