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道里区教育局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5-09-09 19:45: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栾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栾微)今天,哈市道里区教育局在群力经纬中学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活动。据介绍,道里区原创的《学生守则之歌》成为学生最喜爱的校园歌曲。

  活动中,宋丽玲、张海燕等十位校长获得“道里区优秀校长”称号;许蓓、邰慧等十位教师获得“道里区优秀教学能手”称号;刘春红、李研等十位教师荣等获得“道里区师德先进教师”称号。中基君豪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万元奖励道里区优秀校长和教师代表,出资150万元捐建群力实验小学操场。

  据了解,开学伊始,道里区教育局以教育部新下发《中学生守则》为基础,开展《学生守则之歌》创编活动,在千余份参选作品中,评选出最优秀作品作为道里区《学生守则之歌》向全区推广。目前,《学生守则之歌》已下发至全区各中小学校,成为学生喜爱的校园歌曲。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