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凭“教师资格证”到这些医院就医可享受看诊优惠
2015-09-10 09:29:5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  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到这些医院就医可享受看诊优惠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10日及11日,教师凭“教师证”在普外三科就诊可免专家会诊费、挂号费、诊查费;乳腺及血管彩超八折、乳腺钼靶八折优惠;此间,患有乳腺相关疾病或周围血管疾病(下肢静脉曲张疾病)的教师入院手术费用优惠。

  哈医大四院

  10日8时30分至11时,哈医大四院门诊一楼阳光大厅内举行大型义诊,13时30分至16时30分在哈工大校园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免挂号费,免费检测血压、检测血脂(限上午免费)、检测血糖(限上午免费)、检测骨密度(全天免费)、电脑验光(限上午免费)、肝部纤维弹性成像5折(限上午)、PSA(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检测8. 5折(限上午)等。

  哈尔滨市第四医院

  10日凭教师资格证,免除挂号费。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10日凭教师资格证,神经内科、呼吸科等内科免挂号费。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

  10日至11日,省第二医院南岗院区将推出教师节免费诊疗活动。教师只需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来到医院,即可享受免费耳鼻喉,妇科内诊,眼底及视力检查。

责任编辑:田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