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司机接孩子放学连撞两车
2015-09-11 20:04: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传勇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1日讯 (刘传勇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9月9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三中门前,一位女司机在马路上玩起了“三角恋”,一前一退之间与两辆车进行了“亲密接触”。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9日18时,一名女司机驾驶白色北京现代车的由南向北行驶至群力新三中门口准备接孩子。因为接送孩子的车辆较多,女司机想把车辆靠边停放,由于瞭望观察不够,距离也没掌握好,车头虽然过去了,但是车身却蹭到了在此停放的大众车头左侧。女司机一看车蹭上了,于是就下意识往后倒了一下,只听见“砰”的一声,现代车又撞上了后面的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车,造成了三车相撞的“三角恋”事故。

  后经三方协商和解,女司机负全责,女司机分别付给另外两台车主三百元的赔偿费。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