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早夜市肉菜杂货分区 去市场不必“瞎逛悠”
2015-09-14 11:05: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4日讯 市场周边有公益广告围挡,蔬菜类经营区、水果类经营区、日杂类经营区安排的井井有条……10日傍晚,记者站在哈市南岗区跃兴街市场摊区,尽管市场上商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但分类摆放和经营,显得非常有序。据悉,目前哈市正在跃兴街市场进行试点,这种提档升级模式未来将在全市具备条件的市场摊区进行推广。

  据介绍,提档升级后,城管部门在市场摊区周边设置公益广告围挡。由开办单位购置,按摊位位置设置,商家业户自行保管,每天入市前摆放,撤市时收回。市场摊区划分蔬菜类、水果类、鱼肉类、熟食类、服装类、日杂类等类别分类摆放,实现有序经营管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