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避孕套砸坏车玻璃?看看避孕套惹出的那些奇葩事
2015-09-15 07:28:2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5日讯 据东北网9月13日消息,13日7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北京路祥瑞府邸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落避孕套事件,导致一辆轿车前风挡玻璃破损。

  这避孕套也太厉害了,走小编带你看看,避孕套都能干出啥奇葩事儿。

  【奇葩事件一:避孕套能砸车?】

  图为避孕套坠落破裂瞬间。

  据受损车主刘某介绍,13日早上,他接到楼下洗车行老板的电话称,刘某停在洗车行门前的雪佛兰轿车前风挡玻璃被高空坠物砸坏了。等刘某下楼一看,他的雪佛兰轿车前风挡玻璃副驾驶一侧被砸出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椭圆形“蜘蛛网”,破损的车玻璃周围有类似于水的液体,车玻璃附近有一个破碎的避孕套。【详细】

  【奇葩事件二:避孕套能灌肠?】

  网友提供的灌装鸡脖。

  5月31日,哈尔滨网友“小凡子朋友”在微博上发表,“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川峰鸭颈王购买了肝肠味的鸡脖子,回家后才发现不是用肠衣做的,而是安全套,想想自己吃下去那么多,恶心的胃都要出来了。”该微博一经发表,网友转发百余次,纷纷表达质疑。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记者对此进行调查。【详细】

  【奇葩事件三:避孕套可做头绳?】

  2012年的时候,在走访中,小编发现,某省份市场也有这样的“避孕套扎头绳”,然而,众多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扎头绳中可能有避孕套。


  【避孕套还能干啥?】

  1、防水

  你担心宝贝相机、手机湿了吗?用它套起来吧,效果不是一般的赞!当然,包好的相机还能潜水拍照呢!

  2、防风防砂

  道理同上,据说曾在海湾战争派上大用场。其适用范围可于一切需防尘防污的用品上。

  3、止血带

  户外旅游有可能遇到各种艰险,如果突发损伤出血了,那就参照在医院抽血时医生用止血带操作方法。

  4、容水器

  可以装一两升水,甚至更多。而且便于携带,扎好口,放在什么地方都行。


  小编带你回顾2014,看看2014年媒体推出各省避孕套使用量排行榜中,避孕套哪省用得多?

  2014年媒体推出各省避孕套使用量排行榜,江苏年用12.2亿只夺冠,广东以9.7亿位居第二,湖北7亿第三,上海和北京位居第4、第5位。福建、广西、贵州分别居6至8位。人口大省河南、山东、四川均未上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