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大学生雇三轮搬家遗失毕业证 辅警找上门才知丢了东西
2015-09-14 22:23: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4日讯(实习记者周秘 记者雷蕾)刚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小兰,搬家时将大学毕业证、学位证装包,雇三轮车拉走。没想到,路上三轮车不慎遗落了箱子,被好心市民和辅警帮忙找回。

辅警将证件归还失主。

  9月10日10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明二道街附近,一个50岁左右的男子抱着一个红色箱子来到南岗巡逻辅警四中队巡逻车前。他告诉民警,就在不久前,他看到一辆疾驰的电动三轮车在附近急转弯时,从车上掉落了一个红色箱子。他大声提醒,但三轮车车速较快,很快一个转弯就没了影,他只好将箱子交给了正在附近巡逻的辅警李雷。

  李雷和同事打开箱子检查,发现里面有小兰的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和银行卡的办卡文件。辅警按照银行文件上的电话查询,终于找到了小兰。忙着搬家的小兰这才知道,自己的学位证和毕业证都丢了。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