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贾乃亮与女儿自拍 甜馨用手凹造型抢镜(图)
2015-09-15 10:39:5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父女有爱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9月13日下午,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甜馨的自拍合照,照片中贾乃亮与甜馨坐在车中,乃爸黑超遮面,微笑的看着镜头,甜馨一身粉色衣服,面对镜头,她丝毫不胆怯,还拼命的用手“凹造型”。


 

  近日,由贾乃亮主演的《偏偏喜欢你》和马可主演的《花千骨》正在热播。7月7日22点36分,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和马可的亲密合影,并发问互动称:“你们怎么看?当‘项昊’遇到了‘杀阡陌’……”照片中,贾乃亮身穿黑色上衣,戴着黑超墨镜,帽子反戴着,和马可拥抱,非常的亲密,犹如一对好基友。

  随后,在一天的22点48分,马可转发此微博,并俏皮回应,称:“偏偏喜欢你,花千骨!”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互动,其中有网友称:“六界第一美男遇见六界第一逗比。”也有网友称:“秀恩爱吗?你俩。”更有网友称:“李小璐和甜馨已哭晕在厕所。”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