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公交急刹乘客“互撞” 俩大娘口角厮打一人犯病进医院
2015-09-15 19:1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何佩航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5日讯(何佩航 实习记者周秘 记者雷蕾)9月14日,哈尔滨一辆104路公交车上,司机一个急刹车,正要去医院打针的李大娘一下撞上了身旁的刘大娘,两人随即发生了口角并动手厮打起来,厮打中李大娘心脏病突发被辅警送往医院。

  9月14日9时40分许,在哈尔滨南岗区西大桥公交车站,一辆104路公交车在进站时突然急刹车,53岁的李大娘一个没站稳,撞了身旁60岁的刘大娘一下。险些摔倒的刘大娘跟李大娘吵了起来,两人从车上吵到车下,甚至在站台上撕扯在一起,有市民跑到附近的巡逻车处报警。

  南岗巡逻辅警四中队段成龙和李雷赶到现场,与市民一起将两人分开。但情绪激动的两人还在不停互相指责,李大娘说自己心脏不好,正要去医院看病。争吵中,李大娘情绪越来越激动,突然昏倒在地。辅警赶忙叫来120急救车,帮急救人员将李大娘抬上车,并将刘大娘带到附近派出所了解情况。

  据了解,目前李大娘已经清醒,仍在医院进行观察。警方正对这起事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