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杨汭在省委党校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领导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
2015-09-17 08:03: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常春晖 车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7日讯 15日,省委党校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杨汭出席并讲话。

  杨汭指出,敢担当善作为是领导干部基本的政治品格和素质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直面矛盾问题、勇于挑起重担,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杨汭强调,领导干部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要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忠诚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担当尽责。要有实事求是谋事干事的踏实劲。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注重搞好调查研究,善于把握事物规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还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多积尺寸之功、积小胜为大胜。要有心里始终装着群众的真情怀。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以天下为公、为人民担责,把群众当亲人,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办事情、解难题。要有能够挑起千斤重担的铁肩膀。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事,夯实担当作为的硬底气,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忠诚履责、勇于担责、尽心尽责。

  杨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支持担当者、保护担当者、褒奖担当者,强化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导向,使敢担当善作为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姜继周

杨汭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