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绿博会上各类“新奇特”让人目不暇接(组图)
2015-09-17 18:00: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9月17日,2015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于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盛装启幕。展会上,各种新、奇、特产品让观展的市民目不暇接。

“别具风味”的泰国猫王榴莲。

“三降食品”苦荞制品。

各色竹荪制品。

美味的韩国泡菜。

  在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展位前,观展市民争先恐后的和“有机蔬菜明星”大南瓜拍照留念;来自四川外形像鲍鱼的菌类竹荪蛋让人称奇;韩国光州姑娘小伙带来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


让人“欲罢不能”的海参料理。

让人回味无穷的野猪肉。

新颖的“火腿肠”式方便粽子。

营养丰富的苦荞沙琪玛。

  还有的游客则把绿博会当成了一场饕餮盛宴,把来自加拿大和冰岛的海参料理、正宗的韩国泡菜、东北的野猪肉干、火腿肠外形的方便粽子、营养丰富的苦荞制品、泰国的猫王榴莲尝了个遍,大饱眼福的同时大饱了口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