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绿博会上的新奇特 这些“龙江绿”吃过没?
2015-09-19 12:11: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楠 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9日讯 2015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17日开幕后,吸引来众多市民。18日记者再次走进绿博会,帮周末准备去逛展会的您探探路。

  省农科院食品加工研究所的科技人员首创国内“高分水组织化蛋白”技术,大豆不用泡水就有“肉味”,而且含水量达到70%,无论是外形还是口感,这款大豆产品和肉对比,绝对可以乱真。

  在北大荒展区,“鸭稻米”的香味吸引来不少市民。据介绍,“鸭稻米”是通过在水稻田里养鸭子,增加有机肥投入,生产出稻鸭共育的有机米。同时,饲养出的鸭子口感醇厚。

  特五彩面条大豆造

  在农垦牡丹江管理局展区,以往以淀粉为主料的五彩面条,在这里居然变成了大豆。据介绍,这是今年最新研发的大豆产品,不仅营养丰富,控糖效果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