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文化公园游乐设施冬季停运 今冬公园开放入园免收门票
2015-10-12 08:05:3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筝伟 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2日讯 从哈尔滨文化公园了解到,随着气温降低,今年经营期已结束,即日起该园的游乐设施停止运行。市民入园免收门票,这也是该园首次冬季免门票,此前入园门票为5元/人。

  据了解,今年是哈尔滨文化公园建园57周年,该园将逐渐打造成“冰城欢乐地,文化新地标”的全新形象。随着气温下降,今年该园经营期已结束,园内游乐设施停止运营。为感谢市民对哈尔滨文化公园的支持与厚爱,该园定于自2015年10月12日起免收园区入园门票,该优惠回馈活动将持续整个冬季。此前,该园冬季只是针对1. 2米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等群体免入园门票,今冬对所有市民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