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在哈尔滨举行
2015-10-15 09:04: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常春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5日讯 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14日在哈尔滨举行。会前,省委副书记陈润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亲切会见了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

  陈润儿对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并致以敬意。他说,道德模范是时代的英雄、学习的楷模,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来自不同行业,有着不同经历,但都在平凡岗位上,以自身模范实践和感人事迹,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认可,他们的闪光事迹,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展示了龙江儿女的精神风貌。

  陈润儿强调,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时代风尚。要认真学习道德模范。在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两个文明”建设过程中,学习好道德模范,以自身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塑造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努力增强道德自觉。要积极争当道德模范。要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追求和道德力量,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此形成强大价值力量,让社会正能量不断释放、凝聚力不断增强。

  陈润儿勉励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砥砺品格、保持本色、不断进步,在人生旅途上不断书写新的篇章,做出新的贡献,带动和影响形成更多道德模范,营造强大道德力量,为推进我省“五大规划”发展战略、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努力和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澄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