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严查越压实线变道
2015-10-16 08:29:3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 15日,哈市交警部门开始整治车辆违法变道越压实线的交通违法行为。

  攻坚月期间,哈市交警部门通过各种有效措施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中查处。其中,机动车友谊西路闯红灯、埃德蒙顿路随意违法变道越压实线成为近期重点整治对象之一。

  15日上午,哈市交警顾乡大队在某小区门前的一人行步道灯处设置了一台移动违法摄录车用于摄录取证,并在下一路口处设立取缔点,且仅10时至11时许,就有5台车辆因闯红灯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记6分的处罚。

  10时5分许,一台牌照为“黑A”的铲车在其他车辆等信号时,慢慢悠悠地闯红灯通行,随后,该车被通过对讲机获取信息的前方民警取缔。对于闯红灯原因,司机表示自己车开得很慢,而且周边没有行人过道,才闯的灯。

  14时许,在道里区埃德蒙顿路香政桥下,一台“黑A”牌照车辆在下桥后可能是见相邻车道无车,直接越压实线变道。随后,该车被前方设卡民警取缔。司机起初不知道违法原因,在被告知后才明白,并表示当时没注意看是虚线、实线,接受了罚款5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