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师大学生失踪5天后在校内人工湖发现尸体
2015-10-16 08:52:1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发现场

  潜水员在校园人工湖进行搜寻

  东北网10月16日讯 16日早上,记者从失踪学生刘中越的家人了解到,昨日下午17时左右,失踪男孩在人工湖中被打捞上岸。

  据刘中越的家人介绍,失踪后家属要求在校内人工湖内进行寻找,校方找来挖人进行下水寻找,昨日17时左右,一具男性尸体在人工湖中被打捞上岸,经辨认是失踪的亲人刘中越,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闻回顾

  刘中越

  10月10日晚10点半左右,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大四男生刘中越进入学校后至今与家人、同学失去联系。刘中越,男,23岁,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专业大四学生,身高1米78,浅棕色微卷头发,戴眼镜。10月10日当天穿牛仔上衣,蓝色休闲裤,休闲鞋。

  刘中越的家人说,他是牡丹江人,10日当晚,刘中越与表哥以及另外一位室友到校外吃饭。饭后,刘中越和室友一起回了学校。学校的监控显示,10日22时10分左右,两人从哈师大江北校区西门进入学校。但不知何故,刘中越当晚没有回到寝室,就此失踪。

  另一位室友称,10日晚22时30分,与刘中越一起出去吃饭的那位室友独自回到寝室时,已经喝多了,没说清楚刘中越的下落。第二天一早,这位室友酒醒之后,回忆起他们从饭店出来,进了校园之后的情况却记不起来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