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劳动湖越来越美 市民晒图变拍客
2015-10-16 09:25:0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 齐齐哈尔市劳动湖风景区各项设施不断完善和改造,几年来,升级改造后的劳动湖,夜幕下灯光璀璨,湖边高楼大厦在水中倒映成趣,那灯火辉煌、玲珑剔透的景像,每天吸引众多游人随手即拍,晒出了一幅幅如梦如幻的魅力画卷。

  家住劳动湖边的邹益民大爷,每天到劳动湖边散步,他说:“经常看到很多游人用手机拍这里的美景,我虽然70多岁了,看他们拍,我就也想拍,这不,前几天特意让儿子给我买了部能拍照的手机,真方便。拍完就拿回家给老伴看,还让儿子帮我传到了网上,说是帮我晒图,很多人给点赞,挺有意思的。”市民刘军,手机里存了很多劳动湖的美图,他说,有时就发到微信圈里晒一晒,让大家一起欣赏我们鹤城的美,是件挺快乐的事。很多市民均表示,经常会在朋友圈看到劳动湖的美图,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劳动湖确实是鹤城的一景,很漂亮。

  “对劳动湖景区的升级改造我们从来没有间断过,目前,正在进行更换灯管、重装地面,安装石桌石凳,就是要不断提升劳动湖景区的品牌形象,并且已经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来游玩观赏,也希望给游客留下更美好的回忆。”劳动湖风景区管理处副主任杨军介绍说。

  10月14日上午,记者在劳动湖风景区西泊公园看到,几名工人正在更换公园广场地面砖,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这里原来是1300余平方米的面包砖铺地,现在变成了大大方方的大理石地面。工人告诉记者:“为了方便游人,这个广场不仅将地面铺装一新,还安装了几个石桌石凳和象棋盘,供游人使用。另外,将此处的排水设施进行改造,让雨水排放更畅通。”

  在西泊公园西侧,几名工作正在更换湖边护栏灯管。劳动湖风景区管理处对卜奎公园和西泊公园护栏灯管5000余根进行全部更换,全长7.5公里,将原来的七彩变色灯更换为统一黄色光源,增加景区柔和之美。另外,西泊公园还将102个柱灯的七彩灯改用纳米光源,增加亮度。

  随着这些景观工程一周内即将完工,一个更加美观的劳动湖风景区将呈现在游客面前。将再次成为游客变拍客的好去处。


更换地面砖,让地面更平整。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