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齐齐哈尔20岁小伙全身93%被烧伤 家人盼捐款救助
2015-10-16 11:19: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6日讯 8月末,一工厂的电线引起电火,将20岁的齐市打工小伙烧成重伤,经哈市第五医院检查诊断,其全身烧伤面积达93%,伴吸入性损伤,属特重烧伤。

  该小伙叫焦羽,今年20岁。其父介绍,焦羽是6月到内蒙古一家个体加工厂打工的,8月27日,焦羽在工厂的房间做饭时,放在架子上一个装有燃料的塑料桶突然倾斜脱落,砸到地上的一根电线上引发电火,大火迅速扩散,将包括焦羽在场的3个人烧成了“火人”。据悉,焦羽一家人靠种田和打工谋生,住的草房已有要倒塌的痕迹,儿子出事后,家里仅有的6000元钱全部拿出来给孩子治病,又从亲戚处借了28万元,如今这些钱也已用完,要想挽救孩子的生命还需要几十万元,其父恳求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帮他们苦难的一家人。

  据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经治医生郑旺介绍,这名患者的大面积烧伤实属少见,近期经过2次“微型皮植皮术”治疗后,伤倩已有所好转,现只剩下40%的烧伤面积,仍需要2次植皮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