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小松鼠“球球”离家出游 10天后飞檐走壁把家还(图)
2015-10-17 09:05: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我叫“球球”,是一位森林精灵小松鼠。10天前,我趁主人不在家,咬开纱窗从一个乒乓球大小的洞口钻出了家门,但我记性不好,撂下爪就找不到家了……

  生活报10月17日讯 大家快看啊,对面那栋楼上来了一只松鼠。”16日8时许,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北十二道街附近的一栋居民楼,正在炸大果子的母师傅突然在对面的居民楼二楼窗户上发现一只松鼠。他话音刚落,立马围过来很多人驻足观看,“这是松鼠岛跑出来的?”“不是,前几天我就在附近见过它,很可能是谁家养的跑出来了。”在场的市民对这只松鼠的来历议论纷纷。

  “‘球球’我可找到你了,快把我急死了,为找你我已经请好几天假了。”就在这时,从很远的地方跑过一个人来,望着小松鼠气喘吁吁地喊。可小松鼠就是不理不睬,一会跳上跳下,一会又飞檐走壁一样沿着整栋楼转圈,无论它走到哪,那位先生就跑着跟到哪。“抓也抓不到,叫也不听话。”正当松鼠主人无助时,旁边的一位男士帮忙抓到了松鼠。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