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相亲相爱”的喵星人和汪星人(视频)
2015-10-26 15:55: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实习记者 李鑫 记者 雷蕾)汪星人和喵星人本是一对“冤家”,可在牡丹江宁安市东京城林业局的李先生家,两岁大的狗妈妈自愿给刚满月的猫宝宝喂奶,情同母子,场面十分温馨。

  家住在宁安市东京城林业局的李先生两年前喂养了一只小母狗,今年春天小狗生了一窝狗崽,李先生怕小狗伤身体就不想再让它再怀孕了。前段时间,李先生邻居家的小猫下了一窝崽,小猫刚满月,李先生的爱人就要了一只小猫崽抱回家,等着长大了让它抓老鼠。

  李先生刚把猫咪抱回家,家里的小狗看到后就急得团团转,凑上去跟小猫一起玩。小猫自然而然的将小狗当成了“妈妈”,而小狗也履行起了当猫妈妈的责任,晚上搂着小猫在狗窝里睡觉,小猫饿了就喝汪星人的奶,本来没有受孕的小狗居然有了奶水,亲热劲儿就像母子一般。

  狗妈妈和喵星人拥在一起入睡。

  汪星人给喵星人喂奶。

  相亲相爱的喵星人和汪星人。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