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旺旺果粒多喝出纽扣电池 旺旺公司:只能赔偿40元
2015-10-27 10:56: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7日讯 26日,尚志市董女士反映,自己3岁女儿在旺旺果粒多里喝出一颗纽扣电池。

  董女士告诉记者,“17日,女儿瑶瑶喝果粒多,饮料掉地上了,我一看掉出个黑东西,拿起来发现是一颗纽扣电池。”次日,董女士联系了旺旺公司负责尚志市销售的韩先生。旺旺公司表示只能“退一赔十”赔偿40元,董女士表示无法接受。20日下午,董女士带着女儿来哈市儿童医院就诊,“孩子连着腹泻两天。那电池已经有腐蚀迹象,真怕孩子中毒。”记者从该医院得知,重金属中毒会对肝肾造成影响,现阶段瑶瑶肝肾指标无异常。

  韩先生表示已上报总公司,至于董女士提出3万元赔偿,“公司正在核实,现阶段对于消费者反映情况并不认可,必要时会进行检验。”目前,董女士已向当地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