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商大一女研究生教学楼内被杀害 有传言因感情纠葛所致
2015-10-27 11:02: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朱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7日讯 26日8时许,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校外男子持刀在教学楼内将一名正在读研二的女学生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该校的一名学生介绍,当日上午,他们突然发现一号楼附近来了许多警察。等到警察离开后,大家才知道早上8点多的时候,一名女学生被一名外来的男子持刀杀害,一共被捅了好几刀,其中最严重的一刀在脖子附近。另有目击者称,当时看到被害女同学躺在5楼的一个沙发上,身上都是鲜血。而对于事件的起因,有些人表示是因感情纠葛所致。

  当日下午,记者从哈商大宣传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校今日上午确实发生一起学生被杀事件,事发地点为该校一号楼(教学楼),遇害女学生就读于该校会计学院,正读研究生二年级。事发后,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至于两人是否为感情发生纠葛,暂时无法证实。目前,此案件正由警方进一步调查。同时,学校将会加强安全教育,对相关学生进行心理辅导,认真接待好遇害学生家长,并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