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一高层发生命案 丈夫杀妻后跳楼身亡
2015-10-27 15:26: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 (实习生 迟亦达 记者 王忠岩) 27日8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邓家屯黎明荣府F1栋高层一民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35岁男子跳楼自杀,该男子两天前在家中将妻子杀害。据知情人张某介绍,8时左右,一男子倒在在一单元门前的地面上,男子身上并没有明显外伤,衣着完整,后腰部有少许血迹。随后,多名警务人员赶到小区进行调查。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事发小区居民楼。网友拍摄

  据死亡男子的哥哥介绍,死亡男子是他的弟弟,叫小七。弟弟弟妹两人在一起十多年了,有一个四岁男孩。两天前夫妻二人吵架,其妻子让弟弟拿出五万元钱否则离婚,自己弟弟特别气愤,便将妻子杀死在家中。弟弟今早在自杀前曾给自己发过短信,收到短信后自己马上给弟弟打去电话,但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该女子告知他电话主人跳楼自杀了。

  10时左右,警方勘查完现场离开小区。随后,死者被殡葬车辆运离现场。

  目前,警方仍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