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35岁男子杀妻后跳楼身亡 “临别遗言”曝光(图)
2015-10-28 09:26: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28日讯 27日8时许,哈市香坊区邓家屯黎明荣府小区内,一高层住宅发生命案,35岁的丈夫将妻子杀害后从18楼跳下,当场身亡。早上还给亲属发了一条“临别遗言”的短信:“我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因为我把小丽杀了,是他(她)逼我杀她的……”从短信中可以看出,夫妻俩近日曾多次吵架,或因感情问题酿成悲剧。据悉,小两口还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27日上午,记者来到香坊区邓家屯黎明荣府F1栋一单元门前看到,一男子衣着完整躺在水泥地上,身体被盖上了衣服,经医护人员证实该男子已没有生命体征。而在18楼该男子家中,一女子经证实也已身亡,民警正在调查。几名家属站在门前,情绪比较激动。

  “我和这俩口子是一个楼的邻居,平时也能见到他们,虽不是很熟,但看起来他们没什么特别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惨祸,听说丈夫把妻子的头给割下来了,太惨了。”同楼的邻居说,这对夫妻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一居民讲,“昨晚我还在楼内见过这男的,当时他挺正常的。”

  记者在楼下见到了死亡男子的哥哥,他告诉记者:“我家原是五常的,来哈尔滨大概20多年了,家中有五个兄弟,死亡的弟弟是最小的,今年才35岁。夫妻俩在一起十多年了,有一个四岁男孩,以前都是租房过,邓家屯动迁后,弟弟的岳父花钱在这里买的回迁房,而装修钱是弟弟出的。”

  “最近孩子姥姥发生车祸住院,孩子没人看管,所以把孩子放在亲属家了,五六天前他们夫妻吵过架,弟弟今早还曾给自己发短信,我看到内容就知道要坏事了。”死亡男子哥哥讲,他看完短信后立即给弟弟打电话,但一直没人接,过了一会突然有个女的接起了电话,说弟弟把弟妹杀了,然后跳楼了。

  现场两名自称死者朋友的人告诉记者,死亡男子平时为人不错,自己攒钱买了一辆挂车,拉活赚钱,话不太多。“他特别能干,只要有活就去干。”

  记者从黎明派出所了解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信内容:

  “我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因为我把小丽杀了,是他(她)逼我杀她的,两个月的时间和五个网友见面,每个网友见几次我就不知道了,我都原谅了他(她)可是他(她)一直在和我打冷战,这次他(她)说我没用没有钱还要离婚,要是不离婚也行叫我给他(她)弄五万元再说……就要去陪小丽去了,他(她)自己太寂寞了。跪求你们的原谅,如果有来生我再赎罪吧。我准备了刀斧子汽油。乐果和敌敌畏这两样农药是给自己预备的,可惜一样都没用上。小丽我俩会永远在一起的他(她)不会孤单的。”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