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宁安江北发现遇害男尸 警方悬赏五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2015-10-28 10:24: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害人白云启。

  东北网10月28日讯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10月2日,牡丹江市宁安市石岩镇平安村平安大桥附近江边发现一具用苫布、棉被包裹的男尸。经公安机关工作查明,死者为白云启,于今年9月末失踪遇害。10月26日,牡丹江宁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于提供线索直接破获案件的有功人员,将给予人民币伍万元奖励。

  据了解,被害人白云启,男,56岁,身高171CM左右,体态较瘦,脸较长。遇害时上身穿军绿色迷彩衣服,下身穿灰色裤子,脚穿迷彩鞋。白云启平时以打零工为生,经常活动在新东方宾馆、日照街、客运站、火车站等区域及周边的小饭店、小旅店。

  白云启的尸体被发现时被较旧黄色塑料材质苫布(长5.8米、宽2.8米)、花纹图案棉被包裹,用白色尼龙绳、铁丝捆绑,包裹物及尸体上附着有锯末、柞树叶(玻璃棵叶子)等附着物。

  为尽快破获案件,公安机关敬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9月末被害人白云启的接触关系与活动轨迹;9月29日至10月2日期间,在宁安平安大桥附近出现的可疑人员、可疑车辆;符合包裹尸体的棉被、苫布特征的相关线索及尸体包裹物内附着物特点的环境地点。

  对于提供线索直接破获案件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给予人民币伍万元奖励。联系人:林警官15045336699,岳警官15504533309。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