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邮政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效廉出席并讲话
2015-10-29 07:40: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影 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邮政行业“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推动邮政企业转型升级,28日,全省邮政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大会表彰了邮政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效廉在讲话中指出,邮政行业是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我省邮政行业在国家多次实施邮政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取得了业务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今年以来,全省邮政行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37.36亿元,同比增长12.05%,增幅连续九个月排名全国第一位。

  张效廉希望,全省邮政行业要以美丽邮政建设为主题,深入持久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在贯穿结合融入上下更大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见更大成效。要把文化建设作为刚性要求,统筹兼顾,加大邮政产品的供给与服务,推动邮政业务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把用邮群众的基本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深入推进“营业场所标准化、分拨中心规范化、作业流程制度化”企业“三化”建设,激发动力,完善提高,让全省用邮群众更多地分享到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姜继周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