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司机开报废出租车被罚7000元 变号贴颜色差太多交警一眼就看出
2015-11-03 11:02: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3日讯 已经报废的出租车,驾驶人居然还粘着色差特别明显的变号贴上路,结果没开多久,便被伊春交警在伊春区升辉路口信号灯处查获。因使用变造号牌、驾驶报废车辆,驾驶人被罚款7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被行政拘留15日。这是记者2日从省交警总队获悉的。

  据伊春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民警介绍,上周末16时左右,执勤民警在路上远远就看见一台出租车的车牌存在问题,该车大部分数字都是深蓝色,只有最后一位数字5却是明显不同的浅蓝色,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真实车牌号为黑FT0156,其中数字“6”被贴了一块背后带有磁石的长方形铁片,民警核实还发现,黑FT0156号捷达牌出租车已经报废。出租车驾驶人汪某当场坦白了事实,承认了错误。民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7000元、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15日处罚。

  省交警总队提醒驾驶人,假牌套牌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自己对他人都存在着安全隐患,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