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自驾车友最喜爱的旅游景区”评选结束
2015-11-03 16:2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彦飞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 (实习记者 田彦飞 记者 王蕊) 11月2日,经过22天的投票,由黑龙江省旅游协会主办,东北网、黑龙江省旅游协会自驾旅游分会FM92.5哈尔滨交通广播电台、哈尔滨中联汽车俱乐部共同承办的“黑龙江省自驾车友最喜爱的景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太平沟旅游风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等景区入选。

太平沟风景区。

  经过三轮的投票,最终获得“黑龙江省自驾车友最喜爱的旅游景区”称号的是以下景区:太平沟旅游风景区(大海林林业局),罗勒密山景区(方正林业局),千鸟湖旅游度假景区(农垦红兴隆管理局红旗岭农场),东宁要塞(东宁县),六峰湖旅游景区(穆棱市),平山皇家鹿苑旅游度假区(森工平山旅游区),清河旅游风景区(森工清河林业局),大兴安岭白山景区(大兴安岭地区呼中区),海月湾欢乐水世界(穆棱市),五大连池风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

  第二轮投票晋级的其它二十四强景区还有,龙沙动植物园、新生鄂伦春民俗旅游区、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龙江第一湾风景区、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金顶山龙掌岩石峰风景区、锦河大峡谷、友谊县挹娄文化风情园、蛇洞山风景区、勃利国家森林公园西大圈旅游区、泰湖国家湿地公园、红河谷国际滑雪场、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抚远县太阳广场景区。

  近年来,经过对旅游产品的精确定位,不断扩宽旅游宣传渠道,加强旅游产品和线路开发,我省旅游得到了长足发展,全省涌现出了大批的精品景区,旅游人数也不断攀升。2015年前三季度,黑龙江省共累计接待国内游客8816.2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07.86亿元。随着社会水平的提高,自驾游成为目前旅游形式的主流趋势,全省各地市也重视自驾游的发展,除了景区的自然风光外,积极开拓自驾游所需配备的条件和环境。黑龙江省旅游协会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省内外更多的车友了解我省的旅游资源,同时给与参加评选活动的景区提供更多的宣传机会。活动共吸引64家省内旅游景区参加评选。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