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城媒体7日举行庆祝记者节活动 东北网现场抽奖送好礼
2015-11-04 08:34: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4日讯 (记者 杨柳)为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展现媒体融合形势下,我省各新闻单位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服务民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所取得的成果,本月7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省城新闻界庆祝记者节暨大型读者、听众、观众见面活动。

  届时,东北网新媒体众小编将来到哈尔滨防洪纪念塔,通过新媒体手段,同广大市民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活动当日,东北网将提供丰富的礼品来进行现场抽奖活动,以答谢广大新老网友。欢迎东北网网友到时来现场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11月7日上午9:30-11:30;地点:防洪纪念塔广场。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