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肇东师范学校一女生早操后猝死 初步诊断为心脏病猝死
2015-11-06 11:24: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6日讯 4日,肇东师范学校一女生在早操跑步后排队准备早餐时,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学生家长正与校方进行接触。同时,公安机关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5日上午,肇东市民反映称,4日早上肇东师范学校内,一名女生在学校组织跑步期间倒地身亡。记者随后联系到肇东师范学校,一名姓王的校长介绍说,该学生是学前教育专业2015级的一名女生,事发时学校正在组织学生早操,在早操结束后该同学排队准备吃早餐时突然晕倒,学校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并且对晕倒学生进行简单的施救,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不幸的是该学生已失去生命体征。

  经医院初步诊断,该学生为心源性心脏病猝死,但具体的死因还需进一步调查。针对有人称当地早晨出现雾霾的情况,王校长表示,3日当地出现了雾霾,学校随即停止了早操,但4日早上并不是雾霾天气,因此早操正常进行,并且雾霾天气的情况肇东气象部门有记录,发生雾霾情况时学校不会组织早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