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医大女学生想借钱治病成为白衣天使”后续 三天收到2.5万元捐款
2015-11-09 11:38: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丹丹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9日讯 6日,生活报报道了哈医大23岁女学生焉学萍,身患三种疾病却仍乐观地与病魔抗争,想借20万元治病,站起来重新穿上护士装的温情故事。见报三天来,截至8日17时,焉学萍已收到爱心市民捐来的近2.5万元爱心捐款。

  7日早,记者就接到牡丹江市民赵志颖的电话,她向焉学萍提供了治疗红斑狼疮的医院等信息。7日上午,本报曾经报道过的辞职4年照顾瘫痪父亲的哈市女孩王金玲,也来到医院,向焉学萍送去200元捐款。“金玲姐姐鼓励我一定要坚强,早日战胜病魔。”焉学萍告诉记者,本报报道见报后,她在哈市的同学也和爱心人士一起组织了募捐活动。

  焉学萍电话:15004559276

  焉学萍农行卡:

  6228481590597146918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