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城七彩雾凇
2015-11-12 08:19: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日讯 冬季的哈尔滨,天气真是变化莫测,昨晚还漫天雾霾、烟气熏人,让很多下班的人迷失了回家的路,今晨起来,窗外确雾如白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挥不走,扯不开,斩不断。使人有种飘飘然乘云欲归的感觉。透过云雾人们惊喜的看到了久违的自然景观~雾凇。远远望去,一排排杨柳的树冠似烟似雾,与天上的蓝天白云相接,让人分不清天地的界限。如此神奇的雾凇,难免有人偶遇之下陶醉其中,有人苦盼数日却难觅芳踪。能够见到雾凇是一件令人兴奋难抑的事情,而能看见哈尔滨的七彩雾凇,则会让你仿佛步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哈尔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素有东方小巴黎的美誉。这些年来,随着城市经济发展,道路两侧的灯饰化和城市美化工程使这座城市色彩斑斓,美不胜收,为这座城市营造出了宁静、和谐、喜庆的气氛。每年的冰雪节期间,这座城市就像过大年一样敞开大门,迎接八方来客,使这座城市真正的成为一座七彩城、不夜城。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