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大货雾天“迷路”冲向路边 男子推开妻儿跌下7米高架桥
2015-11-16 23:00: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迟亦达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迟亦达 记者王忠岩)14日4时许,在黑龙江省鹤岗到大连高速公路(G11高速)牡丹江复兴收费站附近区域一高架桥上,一辆起亚SUV在停靠到路旁时,一辆大货车与该车相撞,起亚车上刚下车的三人中的一名男子将身旁妻儿推开,自己因来不及闪避从高架桥上跳下。目前,该受伤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肇事后的大货车。网友拍摄

  据宁安县一警务人员介绍,14日,牡丹江市宁安县附近区域出现大雾天气,在鹤岗到大连高速公路(G11高速)复兴收费站南10公里左右的高架桥上,一辆起亚SUV越野车停靠到路旁,车上三人下车站在车旁。或因视线模糊,一大货车向起亚SUV越野车以及车旁三人冲来。三人中的男子一把推开妻儿,自己因来不及闪避从距离地面约7米的高架桥上跳下,货车与SUV越野车相撞。随后,其妻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众人将伤者抬到桥上。网友拍摄

  据镜泊派出所副所长王宁介绍,接到报警后,他和同事刘大志迅速赶赴现场。两人绕道穿过泥泞的山路在距离桥面约7米的高架桥下找到伤者。此时,伤者已经倒地不能行动。民警刘大志将警用大衣盖在伤者身上为伤者保持体温。随后,两民警一边为伤者保暖,一边对其进行安抚,鼓励伤者坚持等待救援。

  20分钟后,消防官兵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大家一起用担架将伤者抬上急救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受伤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