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一桥下挖出数枚15厘米长高射机枪子弹
2015-11-18 18:29: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冯国军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冯国军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近日,牡丹江市警方回收了11枚深埋地下的高射机枪子弹,这些子弹长约15cm左右,不排除有爆破的危险。

被挖出的高射机枪子弹。

  11月9日9时许,牡丹江市新华分局治安巡防一队民警冯国军执行日常巡逻任务时,在牡丹江市爱民区北安桥附近时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北安桥下发现类似子弹的物体。民警随后在北安桥下挖出11枚高射机枪子弹。

  经查看,高射机枪子弹全身锈迹斑斑,子弹长约15cm左右,不排除有爆破的危险。目前,民警已将11枚高射机枪子弹上交至新华分局治安巡防队内勤处妥善保管。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