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俄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
2015-11-19 07:40: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9日讯 18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一行。

  陆昊对科兹洛夫当选州长表示祝贺,对其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省与阿穆尔州有多年积累的友好关系,我们非常珍惜并希望继续坚持两省州交流合作的好做法。陆昊对基于双方供给和需求之间互补性关系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共同推动落实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界河公路桥和跨江索道建设协定,加快进度,通过便利的交通基础设施促进阿穆尔州跨越式发展区建设等双边经贸投资合作。双方还就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办好“中俄文化大集”活动、互办经贸洽谈活动等达成共识。

  科兹洛夫对我省成功举办第二届中俄博览会表示祝贺。他说,俄方企业对第二届中俄博览会反响很好,经贸洽谈取得了积极成效。阿穆尔州将按照会谈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州省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见后,举行了中国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俄联邦阿穆尔州政府间会谈纪要签字仪式,陆昊与科兹洛夫代表双方签字。会谈纪要包括两省州共同推动跨境基础设施建设、吸引中方企业到阿穆尔州跨越式社会经济发展区投资、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与黑河市举办经贸洽谈活动、加强边境旅游合作等事项。

  阿穆尔州政府第一副主席杰久什科,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姜继周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