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分赴双鸭山七台河绥化黑河
2015-11-26 09:05: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晓云 文天心 史志强 李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6日讯 2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焦方义来到双鸭山市,作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焦方义教授结合双鸭山市实际,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十三五”时期各项发展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四个方面展开,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项义军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帮助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七台河市进行专题宣讲。项义军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层次、多角度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宣讲,报告主题突出,专业性、理论性强,精辟深刻、联系实际,有很强的吸引力和说服力。七台河市党员干部听后很受教育、启发和鼓舞。

  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王中来到绥化市,讲解了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贯彻落实这一指导思想,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遵循以下原则:一是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二是坚持科学发展,三是坚持深化改革,四是坚持依法治国,五是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六是坚持党的领导。

  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马书琴在黑河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将中央精神与黑河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对黑河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力推进“美丽黑河、幸福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